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捐赠指南 | 捐赠鸣谢 | 信息公开 

成立大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2-08-23 17:58  

 

2022715日,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隆重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韩春玺,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虎山,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晓冰,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山东省、广东省、上海市、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领导,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相关单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同意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推举了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举行了“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揭牌仪式,与优秀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韩春玺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向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自治区民政厅、各有关单位和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喀什大学科学规范运营管理,充分发挥基金会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和教书育人质量,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继海在致辞中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重视发挥慈善等第三次分配作用”“大力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等重大决策部署。喀什大学学习借鉴国内外大学办学经验,广泛争取社会力量支持,不断拓展建设发展资金渠道,广泛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积极筹备申请教育基金会。表示将以成立教育基金会为契机,主动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效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并诚邀各级领导、各界嘉宾及广大校友届时参加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在成立大会上,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宏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喀什安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分别致辞祝贺。中国移动喀什分公司、新疆鼎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西部绿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西域甄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喀什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喀什安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宏发投资集团公司、新疆乐达传媒有限公司、新疆西部绿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德汇好物科技有限公司(德汇好物果园开发工程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鼎硕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喀什地区分行、阿图什市城运矿业有限公司、阿图什市子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阿克陶县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百源丰矿业有限公司、喀什慕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西域甄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克陶县恒通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乌恰县华信宏伟食品有限公司、乌恰县阿克塔什铁矿等优秀企业与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

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全景教学空间、自然博物馆、新泉校区校园等地。

 

会议公布了“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账户

单位名称: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6505011105290000053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喀什经济开发区支行

 

 

撰稿:喀什大学党委宣传部陈新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 电话:0998-2890000 手机:19351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