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捐赠指南 | 捐赠鸣谢 | 信息公开 

成立大会60周年校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简介>>正文

 

 
 基金会简介 
 联系我们 
 
简介
2022-06-07 09:59  

简  介

 

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英文名称:“XinjiangKashi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缩写:“XKUEF”),为非公募基金会。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22726日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正式成立,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本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本基金会宗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工作融入到基金会运行发展的全过程中。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喀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支持喀什大学各项教育事业,设立奖学金奖教金、资助贫困学生等公益事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新疆喀什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 电话:0998-2890000 手机:19351180000